人民网>>教育>>北京义务教育改革

北京市教委规范义务教育阶段特长生招生

2014年04月18日14:53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8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韩东钦)今天下午,北京市教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4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意见称,除市教委批准的可招收体育、艺术和科技特长生的学校原则上面向本区县招收特长生以外,其他学校一律不得以特长生的名义招收学生。招生学校要向社会公布特长生招生计划。

今年1月,教育部曾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小学升入初中免试就近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规范“小升初”严控特长生招生,要求2016年“小升初”学校特长生招生比例禁超5%。

 

 

 

(责编:韩东钦(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