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5考研准考证今天开始打印 4个常见问题怎解决

2014年12月15日09:3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林露)距离2015年研究生考试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今日起考生可登录研招网打印准考证,打印将于29日截止。

提醒考生4个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一、忘记用户名或密码时,可点击登录页面的“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链接,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找回,考生须牢记找回的用户名和密码。

二、提示未参加网上报名或者未被招生单位准考时,建议考生与报考点或者招生单位联系核实准考具体信息。

三、下载后的准考证考试地点内容为“无”时,建议考生与报考点联系咨询。

四、下载后的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时,建议考生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此外,建议下载时勿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