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2015国考网上报名确认7日截止 24日打印准考证

2014年11月04日11:36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吕春妍)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进行报名确认及缴费7日将截止,这是一年一度的国考前最后一道程序。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于7日16时前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方式,报考人员要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直接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手续。

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可于11月24日10:00至29日12:00期间,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11月30日进行笔试。

据国家公务员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共有205.7万人次报名,共有140.9万人通过资格审查,比去年少11.5万人,人数略有下降。本次招考共有120多个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2万人,这意味着今年公务员考试竞争的比例大约为64∶1,即理论上每64个通过审查的报名者中,有一位会被录取,这一比例低于去年的77∶1。

(责编:吕春妍(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