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生创意毕业照 尽看卡通风礼服风民国范校园风

2014年12月11日06:23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生创意毕业照 尽看卡通风礼服风民国范校园风

  离毕业还有大半年,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艺术学院辅导员王娜却早在一个月前,就带领学生拍起了创意毕业照,如今,7个班、7个主题、700张创意毕业照已完成拍摄。既有经典卡通人物,也有礼服风、民国范、校园风等。

  “大四学生有的开始实习,有的要回老家找工作,一个班能聚齐的时间很有限。”昨日,王娜告诉重庆晚报记者,选择提前拍创意毕业照,也是想提醒学生们,大学时光已经不多了,“有了毕业的氛围,大家也会珍惜在校园的每一天,珍惜同学间的美好情谊。”

  12月10日消息,据了解,此次拍摄持续了近1个月。“需要天气好,还要每个同学都在校的时候出去拍。”摄影师是该校摄影协会会长龙大平,也是一名大四毕业生。龙大平称,拍摄不是站好、拍照就行。每个班先想好主题,然后选取背景、服装、造型、化妆等,拍摄结束,每个班拍摄了100来张照片。

  “既有班级合照,也有部分同学的搞怪、创意造型照。”龙大平告诉记者,每个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毕业照主题,环艺13班同学们以经典游戏《超级玛丽》为主题,体现出班上同学们可爱的性格,带出属于90后的回忆;8班的同学们,以电影里出现的校园服装为创意,把里面经典校园场面等搬到城科校园里,仿佛电影里的主角变成即将毕业的大学生。

  “这种非同寻常的方式纪念青春,别有一番意义,为大学时代留下了美好回忆。”龙大平说。来源:重庆晚报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