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济南一大学生约会前女友 拍下裸照敲诈3万元

2014年12月09日16:59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南一大学生约会前女友 拍下裸照敲诈3万元

  即将大学毕业的孙某在济南一家公司实习,因实习期间工资低,父母每月给的生活费很快挥霍一空,孙某便打起了前女友的主意,和前女友发生关系后趁机拍下裸照敲诈3万元。

  今年22岁的孙某在济南一所高校读书,因父母给的生活费无法满足日常的消费。在一次QQ聊天过程中孙某和前女友张某取得联系。孙某得知前女友毕业后参加了工作,而且已经与男友订婚。

  经孙某多次要求,两人见面并发生关系,孙某不但拍下裸照,甚至还用手机拍下两人当时的场景。后来,孙某给张某打电话称,拿3万元的现金赎回裸照,隔天往孙某手机发送裸照。之后,孙某还将交钱的地点定在了禹城,并且还威胁张某,如果不给钱,就直接把裸照发给张某的现男友。12月5日,张某和同事来到禹城,准备把现金交给孙某,孙某却突然改变了交钱地点,最终在同事的劝说下,张某来到禹城市公安局报了警。最终在12月8日,禹城市公安局的民警在齐河一小区门口盯守21小时后,将孙某抓获。(记者 孙婷婷 通讯员 李光明 陈兰)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