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复旦投毒案二审历时13个半小时 结果未当庭宣判

2014年12月09日00:0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欧兴荣)复旦投毒案二审经过漫长的13个半小时的庭审,控辩双方进行一番激烈的辩论后,于23点33分结束,没有当庭宣判结果。

林森浩在二审最后的陈述中表示希望双方家庭能走出阴影,即使维持原判也是对自己的报应。他还对父母、医学院老师等一一感谢。

案情回顾

复旦投毒案是指2013年4月上海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研究生黄洋遭他人投毒后死亡的案件。该案件发生于复旦大学枫林校区中,犯罪嫌疑人为被害人室友林森浩, 投毒药品为剧毒化学品N-二甲基亚硝胺。2014年2月18日上午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林森浩犯故意杀人罪被判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14年12月8日进行二审,被告人林森浩的上诉状否认故意杀人。

检方称林森浩的辩护不能支持 望法庭维持原判

黄洋因爆发性乙肝致死?医师:住院时体检报告很关键

质谱图成复旦投毒案辩论焦点 辩控交锋激烈

法学教授:林森浩很难说他不是故意杀人的

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我没什么价值观 缺乏勇气坦白

复旦投毒案二审:林森浩否认故意杀人称系恶作剧

复旦投毒案辩方法医证人:黄洋死于爆发性乙型病毒性肝炎

相关新闻:

 

(责编:欧兴荣、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