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上海大学废弃楼发现腐尸

2014年12月10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大学废弃楼发现腐尸

  昨天下午1点左右,上海大学嘉定校区一废弃楼内发现一具腐尸。经警方确认,死者系该校的一名在校学生。有学生称,腐尸或为此前失联的一名研究生,该研究生于11月份失联至今。目前,警方正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一名该校学生告诉京华时报记者,案发楼位于食堂和网球场中间,原为留学生宿舍楼,废弃后很少有人进去。该学生称,腐尸被发现后,警察将现场封锁,学校老师有做笔录,“死的那个人穿着羽绒服戴着口罩”。

  另有网友透露,腐尸或为此前失联的一名研究生,该研究生于11月份失联至今。又有学生称,失联学生姓白。

  针对此事,上海大学发布公告称,确认这具男尸为上海大学某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据悉,公安部门确曾于11月13日接到报警称一名男生失联,随后展开查找。目前相关的现场勘查工作正在进行中,男生死因等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记者郑羽佳)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