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國家公務員考試申論真題及答案解析(副省級)【3】--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申論

2015國家公務員考試申論真題及答案解析(副省級)【3】

2015年08月27日10:39        手機看新聞

3.第×屆中以中國國際裝備制造業博覽會暨國家高新技術裝備展將在S市國際展覽中心盛大開幕。

本屆制博會上沈陽機床將展出最新研發、世界首台具有網絡智能功能的“15系列智能機床”,精密達到世界領先水平,北方重工的新產品——2500型壓制成套設備也將亮相本屆制博會,特變電工沈陽變壓器集團公司將展出特高壓1000千伏主變壓器,沈鼓集團將展出十萬空分百萬噸乙烯PCI產品,日本山峰馬扎克公司等機床名企將展出加工精度世界領先的系列數控臥式、立式加工中心、數控車床、數控系統等新設備,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增加自身知名度,日本尼康公司還帶來了目前全球精度最高的激光掃描測量儀LK三坐標AL876測量儀,激光掃描能夠達到1.6微米的標准。

現如今,沒有什麼比3D打印技術更能吸引眼球為了滿足S市“技術宅”人群的需求,本屆首次設立了3D打印技術和設備展區,吸引了包括香港締維、上海泰聯、武漢拓途、華曙高科、沈陽蓋恕等60余家企業參展。預定展位150多個,在這個展區,提前在網上預約的觀眾還可免費體驗一次3D激光打印人體模型的機會。

每屆制博會中,機器人表演區域都是人滿為患,據悉,一大批來自國內外頂尖技術公司生產的智能工業機器人將亮相本次展會。日本鬆下、上海發那科、沈陽新鬆、沈陽美達數控科技以及南京熊貓電子裝備公司等企業都帶來了他們最新研制的工業機器人產品。這些產品代表了當今國際機器人制造的最高水平,展會同時還有日本川崎機器人表演賽,裝載機街舞表演秀等活動。

在國家科技部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中心的支持下,本屆制博會首設高新技術裝備展區,展會期間將舉辦“高新技術裝備展”,一批國家級高新技術園區將亮相本屆制博會,展示近年來我國高新技術裝備發展取得的顯著成果和一批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科技成果及技術裝備,本屆制博會邀請了廣東江門、天津濱海以及沈陽、鞍山、營口、阜新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和裝備制造業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參展,其中,沈陽高新區初步規劃展位面積540平方米,主要展出機械加工設備、數控系統,IC產業、電子商務等,大連高新區初步規劃展位面積396平方米,主要展示軟件、集成電路、工業涉及等生產性服務業領域的技術和產品。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