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昆明明通小学发生踩踏事件 近年学生踩踏事件盘点

2014年09月27日12:5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受伤学生送入医院救治。 

2014年9月26日 昆明一小学踩踏事故伤亡31人,其中6人死亡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 郝孟佳 贺迎春)26日下午2点多钟,云南昆明北京路明通小学发生踩踏事故,记者从@云视新闻了解到,据云南省急救中心统计,目前伤亡人数为31人,其中6人死亡。其中在延安医院,有12名伤员,2名为重伤。事故发生后,有部分家长赶到昆明红会医院找孩子,急诊内科进出口已进行出入管制。

据@云视新闻记者梁芊、范林现场报道:今天下午两点昆明明通小学午休楼踩踏事件,伤亡31人,其中6人死亡。现在明通小学门口路段禁止私家车路过,小学内禁止进入,伤者已经被送往延安医院和红会医院救治。据@云视新闻 消息,据现场的学生家长说,是学生在午休的楼梯打闹,导致踩踏,基本上是一二年级的。@都市条形码: 现场小学生叙述初步原因:小学生走出午休楼时,被一个棉花垫吸引,上前击打,结果棉花垫倒下,造成事故发生。

据了解,云南省急救中心已启动公共应急事件四级响应。昆明市委书记高劲松赶赴延安医院看望受伤学生。

明通小学创建于1955年,是教育部首批命名的“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是“云南省一级示范学校”、“云南省实验学校”、“云南省优级甲等学校”。 现有43个教学班,2710名学生。事故最新进展如何,本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   滚动播报>>

教育部要求全力救治云南昆明学校踩踏事故受伤学生

昆明一小学发生踩踏事故 伤亡31人

昆明踩踏事件目击者:6名死亡小学生为3男3女(图)

昆明踩踏事故亲历者:被压同学尖叫我们也跟着叫

昆明踩踏事故:聚集在小学门口的家长已全部离去

昆明踩踏事件续:家长情绪激动与警察发生言语冲突

 

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