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昆明踩踏事件目击者:6名死亡小学生为3男3女(图)

2014年09月26日17:51    来源:云南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明踩踏事件目击者:6名死亡小学生为3男3女(图)

昆明延安医院。云南网记者李承韩摄

昆明延安医院。云南网记者李承韩摄

  9月26日14点30分许,昆明明通小学发生踩踏事故,致一、二年级6名小学生死亡,多人受伤。受伤学生已经被送往红会医院和延安医院接受治疗,云南网记者立即赶往两家医院了解情况。

  云南网记者到达红会医院,发现医院急诊科一楼和二楼抢救室都在对送来的学生进行检查救治。部分家人也赶到医院,焦急地寻找孩子,一位家长表示他的孩子是一年级4班就读。有老师与家长对接,领着他们进各科室找孩子。

  现场赶来的家长中,有一位妇女情绪激动,大哭着在护士的搀扶下向二楼走去,记者了解到,在急诊科二楼救治的,都是受伤严重的孩子。

  在医院陪老岳母住院的成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急诊科一楼目睹了最先送来的6个小孩的情况,其中3个男孩,3个女孩,看起来大概是一二年级的学生,看起来身体上并没有血迹和外伤,但脸、手都已经是惨白的,非常可怜,据他了解,医院对这6名孩子进行了抢救,但没能抢救过来。

  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延安医院陆续送进12个受伤的孩子,在一楼急诊室接受检查治疗,伤情不一。有些是家长送来的,有些是学校送来的。部分家长已经到达医院照看孩子。一楼急诊室除医务人员与家属外不允许外人进入。(记者 念新洪 李承韩)

(来源:云南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