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正文

溫州肯恩大學:世界那麼大 我們帶你去看看

2015年05月08日16:45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8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張安)“世界那麼大,外面很精彩,為什麼不去看一看?”溫州肯恩大學招生辦主任應永宏今天上午在做客人民網時如是說,“溫州肯恩大學的最大亮點就是,到了溫州肯恩大學從此就走向世界。”

全英文學習環境 對高考英語成績並不設限

溫州肯恩大學為中美合辦大學,實行的是全英文教學,對語言較為強調。然而,在高考招生時,其英語要求並不以高考英語成績為標准,應永宏談到,“我們隻要這個學生對英語具有濃厚的興趣,本身有良好的基礎,而且自己有提高英語水平的願望。”學校相信,根據美國肯恩大學在語言方面教育的實力,學生完全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提高到很好的水平,因此,在英語單科成績上並沒有分數線的要求。

肯恩重視學生的英語語言水平,因此配備了很多語言強化的內容。首先,學校設立了語言中心(ELC),專門聘請學英語專業的碩士文憑以上的中國海歸的老師,為學生進行個性化輔導,根據學生聽說讀寫四個方面的能力,有針對的對其中的弱項進行培訓。其次,學校在新生入學前的暑假會組織英語和專業教育的強化訓練,入學新生第一學年的暑假還可以自願報名去美國參加文化夏令營。再者,肯恩在日常校園生活中還會開展諸多的社團文化活動以提高學生的英語水平。

到了溫州肯恩 從此走向世界

應永宏特別提到:“學生在選擇自己將來發展的時候,不要僅僅局限於中國,中國的城市很好,但除了中國這麼多美好的城市以外,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城市。比如紐約,洛杉磯、巴黎、倫敦、多倫多、溫哥華、悉尼等等。而溫州肯恩大學的最大亮點就是,到了溫州肯恩大學,從此就走向世界。”他解釋說:“這其中有兩個含義,第一,從你通過高考進入大學開始,你已經進入了新的世界。第二,溫州肯恩大學是一個國際化的大學,到了溫州肯恩大學,就相當於走向了國際,我們發的文憑是雙文憑,既發中國的文憑也發美國的文憑,它能使你更方便地融入世界。”

 

(責編:張安(實習生)、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