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高考考前終極提醒:進場及出場后的決勝8招--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13高考考前終極提醒:進場及出場后的決勝8招

穿著整齊進考場,不要穿拖鞋,背心等。掌握考試時間,遲到15分鐘不得進場,一般要提早20分鐘(第一科考試提早30分鐘到達考場,英語考試必須在考前15分鐘進場)。當遇到解不開的難題,交卷的時間又漸漸逼近,記住:你切不可盯牢不放,而要保持不急不躁的心情。
2013年05月31日11:15        手機看新聞

    一、“穿”“帶”雙齊進考場。

  穿著整齊進考場,不要穿拖鞋,背心等。帶齊考試用品:數、理、化可帶規定的計算器,2B鉛筆、准考証,萬一忘帶准考証,及時找帶隊老師,考后一定要把准考証交回。

  二、掌握時間心不慌。

  掌握考試時間,遲到15分鐘不得進場,一般要提早20分鐘(第一科考試提早30分鐘到達考場,英語考試必須在考前15分鐘進場)。充分利用開考前的五分鐘。認真傾聽監考老師宣讀有關規則和注意事項,以免事后惹麻煩。接過考卷,先認真填寫姓名、學校、准考証號、座號等,隻須檢查一下有沒有漏頁、白頁即可,無須把題目從頭到底地詳細看一遍,隻須看清解題的要求,試卷頁數,大致了解一下試題份量、難度等。然后對准某一問答題……仔細審題,准確解題。題目讀兩遍,慢審快解(題目看仔細,想清楚再解題),最好能做到一次性准確。先從容易的做起,因為一開始就覺順利,可使自己心情放鬆,利用有利的感覺推向“下一題”,能引起“自信”的連鎖反應,有利於情緒的穩定。

    人民網教育頻道第一時間發布2013年高考試題 高考作文題

    2013年高考特刊 2013年高考同題作文征文啟事

 

(責編:郝孟佳、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