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频道开设中小学“作文园地”专栏--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网教育频道开设中小学“作文园地”专栏

2013年02月18日08:4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为激励全国中小学生热爱文艺、热爱创作,人民网教育频道特开设“作文园地”专栏。如果你行文优美、妙笔生花、文采斐然,可以投稿给“作文园地”,栏目将对优秀作品进行选登,同时也欢迎各个学校及学生家长积极推荐优秀作品。

投稿注意事项:

作文应思想健康、主题鲜明、立论新颖、富有新意,不少于600字;作文标题应简明、确切、能概括文章要旨,不超过21字;

投稿邮箱:jypd@people.cn ,投稿邮件标题请注明“作文园地”,请随稿附上作者本人详细联系方式(姓名、电话、邮寄地址、邮编);

投稿本着文责自负的原则,作者请勿一稿多投。因人力有限,不再退稿。

(责任编辑:熊旭、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