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占座十大怪招:学生抢座挤破玻璃门(组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占座十大怪招:学生抢座挤破玻璃门(组图)

2013年02月16日07:37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学生抢座挤破玻璃门为考研 盘点考研占座十大重口味怪招

  “湘大的同学们开始用生命占座了。”2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几张玻璃门被挤破的图片,并说明“2月13日的凌晨2点,新春的喜庆气氛还没有散去。当很多人进入梦乡熟睡之时,在湘潭大学的第一教学楼外,有一群背负着梦想的孩子,他们早早就来到了学校守候……结果门被挤破了”。图片显示,有一扇金属材质的门横倒在地上,还有几扇门的玻璃出现大块破损,玻璃碎片和垃圾到处都是。

  说起考研,大家一定会提起“考研占座”这个话题。这两年,因占座而引起的新闻层出不穷。近日,网络上再现考研占座新招数。上海某高校的考研学生为了占座,绞尽脑汁想出各种怪招,包括“自残型、高科技型、发嗲型、恶心型”等“十大怪招”也引起了网友又一轮热议。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