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占座十大怪招:学生抢座挤破玻璃门(组图)【10】--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占座十大怪招:学生抢座挤破玻璃门(组图)【10】

2013年02月16日07:37    来源:华声在线    手机看新闻

诅咒型

  网友热议:

  空山竹微语:与他们比起来我们当年统计课占座的手段都不算什么了!

  JESSISU:我的神啊!开眼界了!

  无语飞飞巢:人才啊……在不断地进化中……

  一岩两语:现在竞争这么激烈啦?想当初我上学时只要五点多起床去图书馆排队,还是绝对能有好位子的!

  再二不过的日常:哈哈,前几天就坐了一座位,离开时发现凳子上边用透明胶带贴着“此座有人,谁坐不得好死”……

  楼兰醉梦:当年还是不够奇葩,只是写了一句:“2011年考研失败,今年再战,生死未卜,你敢坐吗?”

  彭昆:话说我上学那会儿班上功课最厉害的那个mm从来不去教室上自习,都是在寝室看书搞定,真正的牛人是不需要占座的!

(来源:华声在线)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