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学女生怀孕率十年下降27%--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纽约中学女生怀孕率十年下降27%

2013年02月05日11:1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2月4日电(记者刘莉)纽约市卫生局近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纽约市公立学校少女怀孕率在过去10年间下降了27%。

  数据表明,2010年,在纽约市每千名15岁至19岁的女生中有73人怀孕,而在2001年有99人怀孕。其中,怀孕率在较年少的女生中降幅较大,15岁至17岁的降幅为32%,18岁至19岁的降幅为24%。

  此外,在上万名匿名接受调查的高中生中,有性经历的学生数量也有所下降。10年间,有性经历学生的比例从51%下降至38%。

  专家指出,学校和家长加强对孩子的性教育,以及纽约市在学校及学校诊所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等做法是女生怀孕减少的主要原因。

(来源:新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