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最有气质的高学历美女主播【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央视最有气质的高学历美女主播【2】

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章艳是名副其实的美女+才女。经纬的主持风格相当大气沉稳,这与其他娱乐节目主持人有明显区别,因而受到了观众、媒体以及活动主办方越来越多的关注。
2013年06月02日15:4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胡蝶

  第一次看到胡蝶主持央视新闻节目的观众一定惊叹于她的美貌。这位酷似影视明星范冰冰的美女主播,让央视晨间新闻节目《朝闻天下》又多了一个观看的理由。

  曾经是北京电视台当家主播的胡蝶,在2007年获得中央电视台第五届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冠军。进入央视后,胡蝶接棒主持《今日亚洲》,她甜美的风格让节目收视率上升不少,胡蝶因此成为近日网友热议的央视主播。2009年7月27日起,胡蝶又开始主持中央电视台大型直播新闻节目《朝闻天下》。

(责编:郝孟佳、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