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留学专家:要根据英文水平去选合适的课程

2014年10月22日16:08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郝孟佳 实习生张胜磊)昨天,美嘉留学留学部总监陈颖楠在做客人民网解析美国名校的生存法则时表示,中美选课机制有差异,选课之前要根据自己的英文水平来选择合适的课程。在美国教学中,很注重团队的合作,尽快融入到一个集体中,对于自己实习和就业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陈颖楠认为,中美之间选课机制是有差异的。在美国,学生是有自由去选择每学期要修科目以及选择读哪个老师的课程。这对中国留学生来讲,是新挑战。新选课系统,新环境,稍有不慎都会影响到毕业以及就业。

在选课之前首先要评估下自己英文程度。陈颖楠建议,申请美国大学之前都会有一些公共英文考试,比如托福、雅思、GMAT或者GRE等,先从这些成绩上给自己有个初步的判断,分数略高的同学,可以旁听一下老师的课程,如果可以完全适应课堂,建议这类同学在选课时可以从难到易,使自己快速融入到美国大学的真正学术氛围和学术状态。对于英文成绩稍差一点的同学来说,陈颖楠建议还是走常规路线,由易到难。选课时候要讲究搭配,不懂的问题要及时求助同学。

(责编:张胜磊(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