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明星高考往事:杨幂得第一范冰冰遇车祸 组图【20】

2014年06月10日08:5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高考往事:杨幂得第一范冰冰遇车祸 组图

  此后郭晓冬继续“北漂”,时隔一年后他决定再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于是第二次考试郭晓冬顺利过关,成为北京电影学院1996级表演系本科生。多年以后,电影《暖》的导演霍建起评价说:你当演员简直就是奇迹。

  李冰冰——高考总分214分李冰冰的成绩是:英语27分、政治33分、专业一87分、专业二67分,总分214分。这个分数确实不高,而上戏复试的分数不能低于320分……但总之她还是拿到文凭了。

上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