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明星高考往事:杨幂得第一范冰冰遇车祸 组图【13】

2014年06月10日08:5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高考往事:杨幂得第一范冰冰遇车祸 组图

  陶红——剃光眉毛在家用功读书“作为舞蹈学校的毕业生,如何才能闯过文化课考试这道关口呢?我一狠心把自己的两条眉毛给剃光了,以示‘不出家门、刻苦读书’的决心,我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女孩儿不都爱美吗?我把眉毛剃了,还怎么出门啊?只有在家用功读书。”

  王志文——高考前不久竟出了车祸“参加高考前不久,我出了车祸,整个人躺在床上不能动,于是,高考第一天我被哥哥的一帮朋友用木板做成担架抬到考场,整个考试也是在担架上完成的。”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