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明星高考往事:杨幂得第一范冰冰遇车祸 组图【17】

2014年06月10日08:50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高考往事:杨幂得第一范冰冰遇车祸 组图

  王珞丹——当时年龄最小的学生“米莱”王珞丹有着扎实的艺术基础,凭着钢琴、舞蹈再加上一曲没唱走调的摇滚歌曲《无地自容》就顺利通过面试,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成为当时年龄最小的学生,17岁。

  韩雪——上海戏剧学院文化考试的第一名韩雪小时候就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2000年读高三那年,韩雪还陪同学一起来上海报名参加香港嘉禾影视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影视歌新人大赛。之后拍了一部电影,也正是这部电影,使韩雪改变了人生道路。拍完戏,韩雪回到苏州已成了明星,电视采访,同学签名,人山人海,让她感觉良好。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