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考研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距离初试不到100天!考研,冲刺!(组图)

2014年10月23日14:3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距离初试不到100天!考研,冲刺!(组图)

图书馆内坐满了备考的学子

一名大学生在暖瓶上写着冲刺宣言。

困了就趴在桌子上睡会。

在聊城大学图书馆,一名备考学生趴在暖气片上背书。

一名大学生自己准备的考研计划。

在聊城大学图书馆,大学生们正在为2015考研备考、奋战。眼下距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初试还有不到100天,聊城大学大学生们正在加紧复习,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教育部13日发布《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公布了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时间,今年时间提前到2014年的12月27和28日,较往年提前了一周。

就业压力增大,考研人数增加,连续10年达到百万人以上,考研竞争的态势更加凸显。为了考研,很多学生都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复习的场所,有的是喜欢找人少的自习室安静地学习,有的是喜欢到人多的地方学习,还有的喜欢在校园里找个安静舒适的角落复习。在校园里随处都能看到考研的学生在认真复习。他们怀揣着研究生梦想,准备“血拼”一把。在聊城大学图书馆自习室内,座无虚席,大学生们正为2015年考研做着冲刺准备,困了就趴在桌上睡会。

 

(责编:吕春妍(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