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备考冲刺年度最后一次SAT考试

2013年11月20日19:1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备考冲刺年度最后一次SAT考试

  2013年度最后一场也是最重要的一场SAT考试将于12月7日举行,在剩下不到20天的时间,应该用什么方法来进行最后的冲刺呢?沃邦国际教育广州学校校长李希给各位考生的建议是:冲刺阶段,一定要总结错题。

  李希指出,在整个SAT的备考阶段,学生一定要有意识地形成自己的错题本,错题本可以很好地累计和总结出自己常错的考点,分析自己在哪些知识点没有掌握好,以便进行相应知识点的强化。

  而且错题本对于以下一种情况的解决特别有优势:做题时瞎蒙蒙对的题目。如果做题时有意识地把自己蒙对的题目也记在错题本上,就算蒙对了,自己也要倒回去思考其中的解题逻辑,就能把将来的失分点减到最少。而如果没有错题本这一步,很多问题也就囫囵吞枣地敷衍过去了。记者 李琼

(责编:林露、熊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