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考研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2015考研暑期备考复习地点推荐

2014年07月18日15:48        手机看新闻

区区暑假60天,复习效果赶超大半年。学霸与学渣之间只有一个暑假的距离,为了帮助众多学渣一跃成为学霸,新东方在线归纳出学霸经常出没的地段,为大家绘制了此份暑期备考地图,独家秘制,仅此一份。

NO?1 暑期自习室

性能简介:

暑期自习室一般会配有空调等土豪装置。身处这样的自习室你可以穿着外套看他人挥汗如雨,清凉沁爽之感显而易见,但这种自习室人多、杂乱、关门早。

注意事项:

要想拥有此等备考宝地,首先要确定哪个教室暑期一直开放以及开放的具体时间段,一般南方高校暑期会继续开放自习室,而北方高校在暑期一般会“封楼”!其次,占座战斗力一定要强,在期末考试结束的那一刻,你必须占到一个座位。但一劳不能永逸,混迹这种自习室一定要坚持早起占座,若超过7点你还没到达教室,座位很有可能失守。

备考装备:

保温壶一个,薄外套一件(空调不要开得太凉爽);N本复习用书(占座复习两相宜,但孤本书籍记得带走,免得丢失),抱枕一个,联网电脑一个(学网课必备,考研信息随时掌握)。

备战指数:

舒适指数:★★★

被抢座指数:★★★(敌军很凶猛)

备考氛围:★★★★★

推荐指数:★★★★★

守阵指数:★★(依早上起床时间而定)

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