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考研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2015考研暑期备考复习地点推荐【4】

2014年07月18日15:48        手机看新闻

NO?4 家

性能简介:

这个备考场所不用多说,谁家啥情况谁知道。但吃、穿、住、用、行各种不操心、不花钱,空调、电扇、冰箱、网络各种齐备,考研备考的顶级装备。但过分舒适容易滋生懒惰,因此在家考研要靠毅力,老师送你一句话:你行你在家,不行回学校。

注意事项:

首先,学会自己造氛围,贴字条,粘海报,时刻打足鸡血;其次,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考研书,七大姑八大姨暂且六亲不认,防逛街,防聚会。

备考装备:

一间安静的书房,各种复习用书及参考材料,畅达的网络、电脑(紧跟网络课程步伐以保证学习进度和亢奋状态),一颗时刻谨记考研的心。

备战指数:

舒适指数:★★★★★(过分安逸哟)

被抢座指数:0

备考氛围:★(自己构建)

推荐指数:★★★★★

守阵指数:★★★★★

当然除了以上四种主要备考场所之外,同学们可能还有其他的地点,比如自己租住的小屋,表姐表哥家,但综合观之,就是校内、校外,各自利弊小编已经发表愚见。在此,希望大家能够熬过这个暑假,不要去在乎旁人怎样议论,怎样怀疑你的考研,只有你知道她在你一生中的份量,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考上研,所以,唯有一句“熬过去就是胜利”!

最后,祝愿大家备考顺利,金榜题名。

来源:新东方在线

上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