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人民網>>教育>>正文

手寫一封信 “小煤球”的哪句話讓你淚奔

2015年05月15日08:50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15日電 (趙英梓 實習生徐貝貝)中國礦業大學,學生們總喜歡稱她為“天朝挖煤大學”,流露著心底的驕傲與自豪。韶光流轉,歲月遷移,四年的大學時光轉眼即逝,校園由陌生變為熟悉,因為熟悉,忽略了太多值得珍惜的東西。中國礦業大學的“小煤球”們已經慢慢長大,在離別前,給大學寫一封信記錄這最美好的時光。

遇見如此優雅的你

管理學院 張鄒焱

還記得當年第一次見你的模樣,我是興奮與激動的,而你,是沉默並微笑著,歡脫地離開父母的懷抱來到你的世界。這四年,這一片校園,這一塊土地,承載著我青春的歡笑與淚水,濃厚的學術氛圍,向上的校園情愫,還有博古通今的圖書館以及凌晨兩點還有光的自習室。我被你的拼搏與鼓勵所感染著,奮斗著,努力著。我的輔導員,我的導師,我的朋友,還有他,都是我深深愛你的理由。

下一頁
(責編:徐貝貝(實習生)、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