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人民網>>教育>>正文

畢業生的小情書: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風景

2015年05月08日08:10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8日電 (趙英梓)對外經貿大學有著60余年的歷史,學生都親切的稱她惠園。惠中大道上金色的地毯,陽光下飛舞的梧桐葉,誠信樓前覓食的白鴿,書香廣場啁啾的鳥兒,惠園數不盡的溫情美景是學子們對她的第一印象。惠園哺育著一批又一批學子,當學子離開她時候,總有道不盡的情愫。看看對外經貿大學各個學院學生在畢業季對惠園說的心裡話吧。

致惠園的一封信

國際關系學院畢業生黃頔

感恩惠園,四年間我領略了亞、非、拉、美各色風情和博採眾長,這裡總會看到不同的膚色、聽到不同的語言,馬路上總有不介意展露微笑的外國人,還有一笑起來總是酣暢淋漓的留學生,他們與誠信樓的鴿子和京城偶爾傾城的月光一樣迷人可愛……

下一頁
(責編:趙英梓、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