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正文

國科大首次在湖北招收本科生 范圍擴至11省市

2015年05月05日16:28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5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張安)今天上午,中國科學院大學招生與學位部部長袁增強做客人民網時透露,今年國科大本科招生地區新增湖北省,招生范圍擴大到11個省(市)。

這場訪談也是人民網為服務廣大考生家長而進行的高校招生系列訪談的第一場。

中國科學院大學的前身是中國科學院,目前是一所以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為主體的大學,2014年招收了第一屆本科生。今年是第二屆,計劃招生名額333個,其中包含30個面向貧困地區的“奮飛計劃”學生。

袁增強介紹說:今年的招生政策與去年相比,最大的變化之一在於招生地區新增了湖北省。目前中國科學院大學並不是全國招生,而是針對北京、江蘇、陝西、四川、浙江、遼寧、山東、河南、湖南、雲南,湖北(新增)這11個省市進行招生,每個省市僅招收25—40人。

 
(責編:張安(實習生)、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