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四学生微信朋友圈卖面膜 不到一年月收入超50万

2014年12月23日08:29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四学生微信朋友圈卖面膜 不到一年月收入超50万

  每到一个地方,车妍姣第一件事就是用微信添加附近的人为好友。

  车妍姣亲自搬运货物,虽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她认为创业不易。

  “年底了,麻烦在我朋友圈开店的兄弟姐妹,该交租金了。”最近你是不是经常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看到这句玩笑话?同时你可能也会注意到,最近一年在你的微信朋友圈里,多出了不少这样的生意人,他们从前是你的朋友、同学,而今在你身边狂打广告。不要不习惯,这种名叫微商的营销模式在2014年已经悄然蔓延开来。

  车妍姣,22岁,成都理工大学播音系大四学生,目前月入已经超过50万元。她开始做微商,仅仅是一年多以前的事。

  月入500元到4000元

  想把化妆品钱赚回来

  昨日上午,渝北区龙溪街道聚信广场小区,重庆晚报记者见到了打扮时尚的车妍姣。“我毕业了不打算找工作,只想把微商这份事业做好。”车妍姣说,毕业后找个月入两三千元的工作,还不如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哪怕失败,也是一种成长。

  2013年夏天,车妍姣发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里卖东西,她想,别人能做,自己为什么不能?她从生活费里攒下2000多元作为启动资金,联系了在广州做服装批发的淘宝网店,开始把各种衣服的图发到自己的朋友圈里。“问的人不多,买的人更少。”一个月下来,朋友圈给她带来了500元左右的收入。车妍姣说,虽然钱少,但这是第一次尝到自己挣钱的滋味,也对微商产生了更大的兴趣。

  平时,车妍姣爱打扮,对护肤、化妆品都很感兴趣,于是她想,为什么不在朋友圈里卖一些自己熟悉的产品?“最开始只是想把这些年买化妆品的钱挣回来。”车妍姣说,她进回一批面膜后,没想到在朋友圈中卖得如此畅销,第一个月,纯利润就是4000多元。

  随着做微商的人越来越多,代理商、经销商等传统销售名词开始在手机里频频出现,车妍姣也慢慢了解了其中的营销结构和门道。

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