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四学生微信朋友圈卖面膜 不到一年月收入超50万【2】

2014年12月23日08:29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四学生微信朋友圈卖面膜 不到一年月收入超50万

  微信好友100人到3000人

  现在有近100个二级代理

  2014年初,车妍姣拿出18万元进货,成为了她常用的一款面膜的一级代理商。从做出这个决定到签合同,只用了一天的时间,“我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也没有做过市场调查,就这么一说,妈妈就答应借钱给我创业。”

  在那段时间里,车妍姣每天都在朋友圈里刷屏,动员身边的朋友帮忙转发面膜广告。“我那段时间已经快走火入魔了,真的很辛苦。”车妍姣告诉记者,每到一个地方,第一件事情就是用微信“附近的人”搜索,然后添加各种陌生人为好友。那段时间对于她来说,任何人都可能是潜在客户。

  不到1个月,车妍姣的微信好友从100多人迅速涨到了1000多人,绝大多数都是陌生人。与此相对的,第一批18万元面膜也迅速销售一空。

  此后,车妍姣又拿下了3个化妆品的一级代理权,朋友圈的好友也涨到了3000多人,“现在我下面有近100个二级代理,都从我这里进货,我基本不零售了。”如今,通过在朋友圈里做微商,车妍姣已经成为了朋友中的小富婆,月收入超过50万元。

  如何不被屏蔽

  每天只插播两条广告

  车妍姣说,起初开始在朋友圈发广告,频繁刷屏会招致不少朋友屏蔽,经过她的不断总结,对于怎样不被屏蔽有了很多心得。

  “微信朋友圈,也是建立在现实朋友基础之上的,如果疯狂打广告,肯定会被屏蔽。”车妍姣说,最忌讳就是无节制地在朋友圈里打广告,甚至不断发私信给朋友推销商品,任何人都会反感。

  “我在朋友圈主要还是发跟我生活相关的,一天最多插两条广告。”车妍姣告诉记者,她用朋友圈记录生活,每天更多是把身边的美食、美景、趣闻都发到朋友圈上,分享给大家,相对广告而言,这些生活趣闻得到朋友的评论更多,在这之间插播几条广告,大家才不会反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