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四学生微信朋友圈卖面膜 不到一年月收入超50万【4】

2014年12月23日08:29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四学生微信朋友圈卖面膜 不到一年月收入超50万

  《2014年新媒体蓝皮书》发布

  微信用户已达6亿

  在中国社科院发布的《2014年新媒体蓝皮书》指出,中国的新媒体已进入微时代。

  目前,微信用户已达6亿,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布超过20种语言版本,国内外月活跃用户超过2.7亿。其中微信公众账号在最近15个月内增长到200多万个,并保持每天8000个的增长速度以及超过亿次的信息交互。

  蓝皮书指出,2013年,微信用户呈现明显的年轻化趋势。调查显示,使用率最高的人群为24岁以下,占比33.7%;收入结构中占比最高的是月收入3000至5000元的中产阶层,占比32.0%。从微信的用户结构分布来看,其用户结构的主体属于社会大众消费主体,消费潜力较大,适宜开展普适性的大众营销活动。据北京晚报

上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