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国培计划高中数学班开班仪式在人大附中举行

2014年10月10日15:0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 (熊旭、赵英梓)8日,国培计划(2014)——一线优秀教师培训技能提升研修项目,及示范性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工作坊主持人集中培训人大附中高中数学班开班仪式在人大附中举行。人大附中校领导及17地区的98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人大附中高中数学班开班仪式现场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为期15天。由当代教育家、国务院参事、人大附中校长、数学特级教师、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刘彭芝为项目首席专家,同时,在全国范围内遴选了,三十多位教育专家和数学特级、高级教师组成专家团队。专家组基于人大附中的教育创新,特别设计了包括人大附中的办学理念、办学实践研究、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研究、高中数学国家选修课的校本化实施与思考、课堂同课异构教学观摩与研讨、人大附中高三数学备课组的活动暨校本研修、优秀中学教师成长之路等模块的课程。

(责编:赵英梓、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