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江西省直单位遴选公务员今起报名

2014年10月08日10:18    来源:南昌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省直单位遴选公务员今起报名

   近日,2014年江西省省直单位遴选公务员工作正式启动。本次遴选共有51个单位提供遴选岗位175个,计划遴选292名公务员。遴选采取诚信报考方式,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10月8日—10月11日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报名,成功缴费人员将于10月25日上午在南昌统一参加笔试。遴选考试的面试和加试由各遴选单位自行组织。

  与此前的遴选相比,江西今年遴选有了新变化和新特点。首先是遴选职位数大幅增加,从往年的70多个增加到292个,给了考生更多的选择机会。其次,遴选范围进一步扩大,首次允许外省的地市及以下机关的江西籍公务员报考,江西省政府金融办的职位甚至还面向全国。同时,江西对面试和差额考察的比例作了调整,各职位的具体比例将根据其遴选人数而有所差异。此外,本次遴选还注重加强对考生工作实绩和职业道德素质的考察,要求入围面试的考生提交一份近三年的个人工作业绩报告,要求加强对遴选人员的档案核查,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的匹配性和精准度。

(责编:牟虹(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