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新生庆祝军训结束被扔进人工湖溺亡

2014年09月30日07:3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学新生庆祝军训结束被扔进人工湖溺亡

   韶关学院一名新生28日11时40分许,在学校军训会操结束后,在校园内的一处人工湖中溺亡。

  据韶关学院一名学生透露,韶关学院大一新生自月初开学后开始军训,并于28日上午进行会操表演。表演结束后,有新生队伍在湖边一带玩耍庆祝,并且把教官和军训新生扔进湖中,导致一名教官和一名新生溺水。

  有目击者称,两名溺水者很快被救起,溺水的教官在急救后苏醒,新生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韶关学院党委宣传部证实,溺亡新生来自英东生物工程学院农业工程专业,甘肃人。事故发生后,学校已成立事故处理小组,准备善后工作。(记者张文)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