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本科二批第二次志愿征集今日8时开始

2014年07月24日09:12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4日电(实习生周舟)北京教育考试院昨天发布了本科二批录取第二次志愿征集信息,志愿征集工作于今日8:00至20:00进行。

据了解,文史类487分(含)、理工类475分(含)以上未被录取考生均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参加本次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为平行志愿,考生可选报三所志愿学校,每所志愿学校可选报六个专业,并填报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本次征集志愿的招生学校共计94所,招生计划469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227人;理工类招生计划242人。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仍须参考《北京考试报》刊登的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珍惜此次征集志愿填报的机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填报志愿,并随时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相关信息。

 

(责编:周舟(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