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河北保定严禁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 发现将严处

2014年07月10日13:37    来源:河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保定严禁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 发现将严处

  近日保定市教育局发出通知,严禁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为严格规范中小学教辅市场,保定市教育局严禁学校参与有偿家教的宣传、组织活动;严禁在职在岗教师从事有偿家教活动和利用职务之便,强迫、动员、暗示学生接受各种形式的有偿家教,参加各种形式的补习班、培训班;严禁公办中小学教师参与社会力量办学机构或其他个人组织的面向中小学生的有偿补课。

  通知规定,在职教师从事有偿家教一经发现,立即作出通报批评、取消学校当年评先评优资格等相应处分。(记者李慧英 韩瀚 徐华)

(责编:李小琳、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