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二外提前批提档线大涨32分 高分考生报考集中

2014年07月09日08:15    来源:千龙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二外提前批提档线大涨32分 高分考生报考集中

  北京高招提前批次录取已正式启动,清华、北语、二外等高校已公布了提前批的提档线。由于北语、二外今年取消零零批次录取,因此提档线较去年有大幅上涨。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获悉,该校提前批提档线文科为598分,比去年提高32分,理科为577分比去年提高7分。

  北京语言大学昨天公布的提前批次提档线,文科为629分,理科620分,分别较去年提高25分和18分。

  两校提前批提档线大涨,与取消零零批次录取有关。今年两所高校的小语种专业录取,被安排在提前批次进行。

  北语招办的林老师分析,以往小语种在零零批次单招时,考生志愿相对明确,在语种、文理科及性别上都会分流。今年改为顺序志愿报考,又取消了对考生的性别要求,所以高分考生尤其是高分女生报考比较集中。(记者 张丽 任佳)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