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邮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教学10周年论坛

2014年06月27日11:0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熊旭 实习生许沐)昨天上午九点,在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学生合唱团优美的歌声中,“中外合作办学的质量保障:机制建设与管理创新”论坛正式举行。此次由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教育教学论坛为期两天。

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表示,“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学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创办之初所确立的人才培养质量目标是项目成功的基本前提,而共同事业追求是中外合作办学质量的根本依靠。面对未来,相信北邮与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会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Simon Gaskell教授在主旨演讲中对联合培养项目的成功后进行了回顾,指出的质量保障是建立在两校高水平的基础上,并受到中英两国教育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

据悉,“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学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自2004年开办以来,为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为增进中英两国教育领域的合作做出贡献。2014年联合培养项目毕业典礼于6月26日下午举办。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北京市教委、英国使馆文化处、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官员以及北京邮电大学、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等中外合作办学高校的领导、专家100余人参与了本次论坛。

论坛即将开始

下一页
(责编:许沐(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