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我国首家高校国际教育集团在北京外国语大学成立

2014年06月23日15:3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赵婀娜)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国际教育学院日前成立。学院和教育集团实行“两套牌子、一套人马”机制,将组建国际教育联盟并与合作学校共同参与国际课程设计、教学管理和教学评测等工作。此举旨在“在大学的物理围墙内外创新性地搭建一个合作的平台,与有需要的人、在有需要的地方共享国际教育的理念和实践。”

据介绍,学院将依托北外的国际化背景,整合北外青少英语培训、北外PASS留学基地等北外现有的优质国际化资源,并积极选派北外的国际化师资参与公办校的外教课、小语种体验课等,让更多人共享北外国际教育的理念和实践。比如首师大附中的外教课,法语、西班牙语、韩语等选修课;中关村三小四年级的法语体验课等,均由北外派出的师资承担。在与国内多所知名中学的国际班展开合作的同时,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近日也宣告成立。

(责编:唐超男(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