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北京外国语大学:为学生提供多种对外交流途径

2014年05月16日14:4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申宁 实习生邱瑞昕)昨天,北京外国语大学招生办主任许晔、北京外国语大学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院长赵刚做客人民网时介绍到,北外开设60余种语言课程,多门语言课程在中国属于唯一的语种,这就为北外学生提供了许多接触高层次外交活动及出国交流的机会。

赵刚介绍到,从2009年开始,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实施了国际区域和国别研究及非通用语战略人才培养计划,这个计划的实施确保了绝大部分北外非通用语种的学生在大学期间能够有机会到对象国学习一年,并在与北外有多年合作关系、有丰富对外语言教学经验的高校就读。即便个别同学没有机会去,也可以自费去参加暑期班。这些学生到国外学习,对他们提高语言水平,加深对对象国的了解,包括对文化差异、文化多元的认识,都是大有好处的。

(责编:邱瑞昕(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