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广东惠州一小学教学点负责人涉猥亵17女生被刑拘

2014年06月17日0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惠州一小学教学点负责人涉猥亵17女生被刑拘

  记者16日在广东惠州市龙门县宣传部及该县公安局获悉,龙门县龙华镇蓝滘教学点负责人翁某涉嫌猥亵17名10岁左右女童,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据龙门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称,嫌疑人翁某,男,55岁,系龙华镇蓝滘教学点负责人,本月11日14时许,龙门县公安局沙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该镇蓝滘村多名村民反映,他们的小孩在沙迳中心小学蓝滘分教点读书期间,被该教学点负责人翁某猥亵。警方马上介入,并于当天成立专案组立案展开调查。经调查,翁某自3年前起,在教学点先后涉嫌对17名小学女学生进行猥亵,女学生年龄都在10岁左右。

  警方介绍,翁某于6月12日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13日下午,龙门县科教局对翁某作出了免职处理。目前,专案组正在全面调查取证,依法追究翁某的刑事责任。

  据了解,翁某教龄有20多年,同事称其平时看起来斯文老实,育有2个小孩,翁某的妻子也在该校教书,事发后一家人全部搬离。

  目前嫌疑人翁某已被公安部门依法刑事拘留。事发后,龙门县委、县政府也成立了工作组,对受害人进行体检治疗、心理辅导,及做好家属的思想安抚工作,并及时调配充实师资力量,确保该教学点教学秩序正常。(严初)

(责编:郝孟佳、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