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接过你的红领巾 共圆美好中国梦

2014年05月29日13:4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 (熊旭 实习生秦颖)今天早上八点,史家小学在低年级部举行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庆六一活动暨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7点40左右,学校门口已经挤满了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与往常不同的是,在将孩子送进校门后许多家长并没有离开,而是在烈日下守在校门外。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家长,老人笑呵呵地说:“今天是孙女加入少先队的日子,早上出门前,孩子的妈妈还打趣说‘你也是有组织的人了’。看得出来学校很重视这次活动,还给孩子发了发卡和头绳,今儿都给她戴上了。”

8点整,史家小学操场上响起了少年先锋队队歌,即将入队的一年级同学和佩戴鲜艳红领巾的二年级同学交叉列队出席活动。

接过你的红领巾——传承

二年级的少先队队员给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互敬队礼,希望他们能传承少先队员的使命和作风,爱党爱国,在校争做好学生,在家争做好孩子。

二年级少先队员为一年级的新队员戴上红领巾

下一页
(责编:张玉瑶(实习生)、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