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这些年我们遇到的男神教授:聆听传道授业成幸事

2014年05月29日08:28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些年我们遇到的男神教授:聆听传道授业成幸事

  俞泳

  靳奇

  魏坤林

  祁林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让“教授都敏俊”红遍了整个亚洲。这个都教授在地球上活了400年,却依旧清秀俊雅,容颜不老;学富五车,上知天文,下晓地理,中间横扫法律医学房地产各界;记忆超凡,400年间的所有相关学术论文,都了然于胸,任何高科技含量的拼贴剪切,都难逃他的法眼……如此直达人类想象力巅峰的人物设定,让粉丝们一边流着哈喇子刷屏,一边十分遗憾地仰天长叹:这样的教授,恐怕真的只能来自外星了。

  不过别灰心,虽然都教授只应天上有,但在我们的大学校园里,睁开火眼金睛,照样可以找得到人帅课也上得好的男神教授。能与这样的老师共处一室,聆听他给我们传道授业解惑,也算是人间一大幸事吧。

下一页
(责编:郝孟佳、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