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普通小学迎来“编外校长”高校等机构参与教学

2014年05月07日07: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普通小学迎来“编外校长”

  本报北京5月6日电 (章正、赵婀娜)北京舞蹈学院今日同北京市西城区红莲小学等13所小学签署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北京高等学校、社会力量参与小学体育、美育发展工作正式启动。此项工作共有20余所高校参与,将从今年9月1日起在北京市140余所普通小学实施。

  据悉,从今年9月1日起,北京140余所普通小学一年级的新生,将见到由大学或知名社会教育机构派到他们学校的“编外校长”,即“艺术校长”或“体育校长”,该校长将全方位、立体化支持小学体育和美育的发展。

  首批140余所小学遍布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通州区、密云县、延庆县等12个区县,均为普通校,今后将逐渐扩大支持小学的数量。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07日 08 版)

(责编:郝孟佳、熊旭)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