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陕西9所民办学校年检不合格

2014年04月16日17:19    来源:中国教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9所民办学校年检不合格

陕西省教育厅日前公布对省管民办高等教育助学机构2013年度检查结果,涉及38所民办学校,经评审,合格29所,不合格9所。

本次年检主要包括学校管理与组织活动、招生工作、资产与财务管理、师资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内容,采取学校自查和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审查,西安旅游培训学院、西安印刷科技专修学院、西安金融财贸专修学院、西安理工科技专修学院、陕西孙思邈国医药专修学院、陕西协和医学培训学院、西安电影培训学院、陕西经济专修学院和陕西国贸专修学院等9所民办学校年检不合格。

陕西省教育厅责令9所年度检查不合格的学校,从即日起进行为期半年的整改,其间不准开展任何形式的招生活动,期满后正式申报评估。同时,对个别已经连续两个年度检查不合格、整改仍达不到办学要求的学校,自2014年起不再进行年检,直接吊销办学许可证,进入终止程序。

(责编:韩东钦(实习生)、林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