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甘肃民办学校接受年检 不合格者将取消今年招生资格

2014年02月20日10:13    来源:兰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甘肃民办学校接受年检 不合格者将取消今年招生资格

  2月20日起,省管民办学校将要年检了,年检不合格单位将依法取消2014年度招生资格。

  据了解,此次年检的民办学校范围为,2013年6月31日前由省教育厅审批管理并颁发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学校,含非学历高等教育助学机构。年检从2月20日起至3月25日结束,分三个阶段进行。年检内容为办学指导思想与组织机构;学校硬件建设;管理队伍及管理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与校园文化建设;办学效益等。

  年检结束后,省教育厅将根据自查及检查情况得出年检结论,对被评为基本合格以上的民办学校进行审核印证,不合格单位将依法取消2014年度招生资格。(记者王巧灵)

(来源:兰州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