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兰州喂药幼儿园转公办 政府为服药幼儿买保险

2014年04月01日07:40    来源:兰州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喂药幼儿园转公办 政府为服药幼儿买保险

兰州喂药幼儿园转公办 政府为服药幼儿买保险

  原力天幼儿园挂上公办的“七里河区西湖幼儿园”新铜牌。

  3月30日上午10时许,七里河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将位于七里河建工中街的力天幼儿园牌子摘下,换上了“七里河区西湖幼儿园”的铜牌。自此,因发生服药事件而引发家长不满的力天幼儿园彻底变身为公办幼儿园。目前,该幼儿园参加体检幼儿的体检结果尚未公布,服药事件的后续处理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最新进展:幼儿园改头换面变公办

  30日上午10时许,随着原力天幼儿园名字被施工人员拆除,并悬挂起西湖幼儿园的铜牌,标志着兰州市力天幼儿园正式从民办幼儿园转为公办幼儿园。记者获悉,原力天幼儿园园长聂爱琴因非法行医罪被刑事拘留后,新园长由一所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园长担任,同时还将从其它公办幼儿园抽调一批有经验的教师进入该园,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对于原力天幼儿园教师的去留问题,兰州市七里河区教育局副局长李立英表示,考虑到孩子如果都换老师,会影响到孩子的身心发展,所以对原有教师队伍保持相对的稳定,同时将对原有教师队伍进行培训、指导。

  30日下午,家长们接到了该幼儿园发来的关于幼儿园转为公办的短信。根据省市物价部门规定,经核定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湖幼儿园为市级二类幼儿园,保教费200元∕月,伙食费330元∕月。据了解,原力天幼儿园收费为每月1200元左右,标准较高,从2014年3月30日起,将按西湖幼儿园的标准执行,家长已缴纳的费用将予以退还。请家长们携带已交(费)的票据,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登记退费事宜。

下一页
(责编:值班编辑、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