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电发复试榜记者比考生多 初试淘汰率高达85%

2014年02月16日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电发复试榜记者比考生多 初试淘汰率高达85%

  原标题:北电发复试榜记者比考生多

  北京电影学院15日在校园内贴出表演学院的复试榜。今年北电首次在张榜公布的同时,在网上发布初试结果,因此来现场看榜的考生明显少于往年,以至于张榜的现场记者比考生还多。

  今年报考表演学院的考生有5077人,而昨天上榜进入复试的只有797人,初试淘汰率高达85%。昨天上午,来校园看榜的很多考生其实已经在网上查询过,知道自己进入复试了,才赶来现场拍照留念。一个英俊的小伙子站在复试榜前伸出“剪刀手”,摆出胜利的姿态,让朋友帮忙拍下照片,然后匆忙离去。“下午还要去中戏考试!”他告诉记者。但现场也有失意的落榜考生。一位来自山东的女孩在确认自己落榜后,给蜂拥在现场的记者表演了一段武术,以展示自己的实力。“咱不考了,跟我回家。”站在一边的爸爸一个劲儿安慰女儿。

  从今天开始,表演学院开始进行复试。很多考生非常担心今年增加的“口试”环节,不知道“艺术、历史、社会常识”等内容将如何通过口试考查。复试考生可于3月15日登录北京电影学院网站查询复试结果。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