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上海教委:"沪版高考改革方案"不完整不准确

2014年02月13日17:1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3日电(记者申宁)今天上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在其官方微博澄清,近日,个别媒体以“上海版高考改革方案曝光”为题,报道所谓的上海高考改革方案,其内容是不完整、不准确的。目前上海根据中央和教育部具体要求,正在积极拟定本市考试招生改革总体方案,现处于内部征求意见阶段,之后会适时面向社会征求意见,修订完善后,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再向社会发布。

昨天,有报道称,上海新的高考改革方案中,高三只考语数,英语退出统考。

(责编:林露、赵竹青)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