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

北京市教委今日24时解除空气重污染预警

2014年02月26日17:21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申宁 实习生韩东钦)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今日发出通知,宣布解除空气重污染预警。

据悉,自2月20日开始,北京市出现持续性的重污染天气,能见度持续走低。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在20日12时启动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21日12时升级为橙色预警。2月20日下午,北京市教委下发紧急通知,启动空气污染应急预案,并要求各区县教委相应启动各区预案,参照“橙色”预警级别落实相应措施,幼儿园及中小学均停止户外运动和体育课等安排。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自26日夜间起,一股较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将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并带来大范围的降温和大风天气;届时,“盘踞”在我国华北、黄淮大部地区约一周时间的雾、霾将被吹散,或明显减弱。

北京市教委通知称,我市今天入夜开始将有较强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逐步好转,空气质量明显改善,预计 27 日空气质量达到良好等级。按照《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试行)》规定,经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总指挥批准,2月26日24时解除本市空气重污染预警。

(责编:实习生韩东钦、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